我在想

一個高大令仔、學歷好、家裡有錢和極度受異性歡迎

善良又乖仔

近乎完美的男人

他的人生會是怎樣

不知為何

我總覺得他們的人生

總是有點缺憾

因為所有東西他都太容易得到

從來沒有盡過力

從來沒有享受過過程中得到的滿足感

而且.....

好像沒有目標似的

亦沒有人明白他們的壓力和他們的心

這樣的人快樂嗎?

<惡作劇之吻>之中

女主角驚覺

原來天才都有煩惱

天才都會不開心的

因為天才也是人

忽然

我覺得自己平凡得來

好幸福

因為我感受到我辛苦得來的滿足感

我有我的目標

有我的人生

雖然並不燦爛

但我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