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alie 是我在公司唯一覺得值得一交的朋友
因為我覺得公司是一個充滿爾虞我詐的地方
每一個人都戴著面具做人
是敵是友
真的很難分
而且
我是一個好重感情的人
如果我認定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願意為我的好友做任何事 (當然不是犯法的事)
而我實在不能承受朋友的出賣
所以能做我好友的並不多
而同公司的更少
因為同公司的
常會因為工作而爭吵
我真的不希望和好友時常吵架
真的會令我好傷心的
而叻叻
真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因為他是一個隨和, 很真的人
對朋友又好好
可能因為是這樣
他很受朋友歡迎
但是他畢竟年紀太少了
有時候會很衝動
所以我都會怕他有時太衝動而和他的上司吵起來
因為其實他的上司是一個很小氣及愛面子的人
因為我和他都是在公司專跟一些超級麻煩的客
全都是我們公司的VIP
所以我們有很多時都會走在一起
互訴大家的辛苦及客人不合理之地方
他現在是我工作上心靈調劑之一
十分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