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份工作其實是很輕鬆的
因為我都不用超時工作
還有時間上網站看新聞
在我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及沒有前途的同時
FINANCE DEPT的三八出手把我逼走
OK
沒問題
我走

第二份工
是我從沒有想像過的
那麼好
薪金是三級跳了
基本上
物流從業人員是真的超時工作的情況是十分普遍
但我只試過有1個月時間需超時工作到晚上11點
其餘的都能準時下班
而外國人上司也從沒給予我壓力
還給予我很大自由度發揮
他亦不介意我有時會提出意見
現在的工作內容及環境我真的十分滿意
只是
由於我上司是OPERATION DIRECTOR
他同時是SEAFREIGHT & AIRFREIGHT最高領度人
所以很多時
我都會成為公司話題之一
亦會成為被攻擊的對象
所以很多時
我在公司都會比較COOL
不作聲
以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