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好像不想我停下來似的
在我放下失戀的傷痛後
不再想愛情的時候
卻給予我另一個考驗
直屬上司辭職了
我將轉去另一部門
成為一個不接受意見, 好古老和好鍾意挑剔的人的下屬

我....當然在這時候
決定要轉工了
在這公司待了2年
也是時候了
其實我的部門也沒大前景
因為大客將在2008年底將貨儲在大陸
即是....香港的倉將關閉
這消息我早在1年前已知
亦曾想離開
但是一想到大佬對我的好
又下不了決心
因為好大佬難求
差的卻很多

搬倉的消息沒有告訴JOE
因為不想他太驚慌
而且他不待在LOGISTICS
也可到其他部門

今次
我真的是覺得上天覺得我太懶惰了
因此把事情發展到這地步
逼使我不得不走
要走
我不太難過
因為這令我發現原來我有好多人關心和愛鍚我
同事和朋友比我更擔心我的前景
有些什至比我還著緊
我覺得好溫暖....好溫暖

難過的是
捨不得大佬
捨不得部分同事

我深信
如果上天幫你關了門
祂一定會開1線窗給你
不會讓你走到絕路
而且
人生, 前途是在自己手中
既然明知自己留在這裡不開心
為什麼不給予自己機會
去找幸福

出去闖, 可能結果也會一樣
但嘗試, 卻會有一半機會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而且
就算是失敗
最少我嘗試過

最後
很感謝上天在這2年
讓我跟了個好上司
給了我2年時間新的嘗試, 自由及自主
也令我學到很多和客戶溝通的技巧
很感激我上司2年來的包容和愛護
這2年雖然在工作上有很多麻煩事
(但亦因為有很多麻煩事才顯得我的重要)
但這2年是我在工作生涯裡最快樂的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