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發夢
夢見死人

大前日夢見自己去了乘船
在候船室見到4副棺材
是中國式的四塊半

四個角每個角一副
還要是開了棺材蓋的
裡面的屍體
像拍古裝片似的
用黃色的符貼在臉上

而我竟然像是排隊買船票似的
排隊付白金
我還很記得我很努力地找1元
因為要付101元
不可付雙數

在排第2副時
裡面的屍體竟然走了出來
向我背後挨下
我很驚地走上船
屍體竟然追著我 (注: 不是用跳的)

我在船艙喘著氣地望著有沒有追來
船開了
我竟然看見其中一副棺材由家屬帶領下上山中
家屬在撤奚錢

而船尾我看到有一些奚錢正在突然變灰
像是代表有一棺木已上了船

岸邊正有家屬連同第3副棺木追著船
家屬向我喊
幫我接奚錢
否則他的靈魂會隨處飄冇家可歸

於是我便跳起接
但我的手一碰到奚錢
奚錢便變灰

這時我亦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