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6日收到了前度michael的短訊
內容是 :你幾好嗎

當時我沒有回覆他
因為我已不想再和他有任何接觸

7月17日再收到他另一個短訊
內容是 : 我只是想看看妳近來怎樣, 沒意思去打擾妳的。如果妳覺得煩擾, 不好意思

看到了這訊息,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在冷笑, 亦為自己終於放開了他而高興
曾經, 我很喜歡這個人
他的每一個電話
他的每一個短訊
我也很期待

但每一次, 最終都是令我受傷

他的自私
他的自我
沒人能及

他在工作上帶給我的麻煩
他可視而不見
還反咬是我麻煩了他
我真的覺得很可笑
如果是第2個在跟我公司的a/c
我一早向他們公司投訴
就是因為是他
我捨不得
最終我自己向客戶道歉
明明是他做錯
我說是我錯

我突然決定離開abx
都是因為他在工作上的留難
我不想在和他爭辯
因為...我不想再因為他受傷

在我辭職時
他沒有問候
在我離開差不多半年後
突然來了個短訊
是什麼意思
是因為你也換了公司
做了sales
要找客戶
要和行家 keep contact
才想起我嗎?

我已改變了
我不再為你迷戀
以前你send 這樣的短訊給我
我會高興得跳起來
急不及待地回覆
現在
我只會把它放一旁
我不再是那個傻傻地不斷只為你付出的人了

現在的我會把力量留起
在對的人出現前
學習把自己照顧好
在mr. right 出現時
把完整的我交付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