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足

很喜歡這首歌
認真看過這首歌的歌詞後
更有所感觸

人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後悔沒好好珍惜
在傷口形成之後才後悔

人的忍耐力終歸有限
長年累積下來的不滿及傷口
終有一日是會爆發
當他頭也不回地離去時
你想把他留住也沒可能了

我時常在想
如果我可以把時光倒流
如果我可以重新選擇
選擇另一條我未知的路
我是否會更好?

但我知道我還是會選同一條路
因為我是這樣的性格, 這樣的一個人
才會作出這樣的選擇,這樣的一個決定
除非我的性格改變了
否則我還是以一樣的思路去行同樣的路

而且, 另一個選擇可能會讓我失去現有的東西
現在的體會
現在的朋友

另一面的際遇可能會成功
可能會失敗
但我肯定的是與現在的我是沒有交雜
即是我現在的朋友我可能不會認識
我的工作伙伴會不一樣
什至我投身的行業也不會一樣

所以....把時間放在想"如果"
不如把時間放在想"當下"

啊信寫的這首歌真的很棒

詞:阿信 曲:阿信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