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朋友一行六人去廟街吃煲仔飯
正當大伙兒高高興興地坐巴士
在沒有迷路的狀況下成功到達目的地後
發現了。。。有很多人在店外排隊
預計最少要等45分鐘
部分同事決定先去買些小吃
以免餓壞肚子
在他們走後大約5分鐘
對面後門突然走出了3名男子
正確地說是1名貌似道友的人被2名壯漢追打
壯漢邊打邊喊:你偷竊。。。還膽敢報警
道友本想走入煲仔店
被阻後走向排隊的人龍
壯漢愈追愈急
道友情急之下想穿過隊伍逃走
(還要在我前面走過,幸好朋友把我立即拉開)
結果被壯漢壓倒了
壯漢們發了狠地打他
還用腳踢
整個情節和看打鬥電影沒兩樣
只是電影的是精彩及緊張
現場看的卻只有驚恐與無奈

現場沒人阻止事件發生
我們也不敢報警
雖然以前看虥時都會說那人為何不報警
那麼的膽小和冷血
但原來當自己真正遇到時
真的會變得渺小

我很慶幸當事人還在生
我很慶幸我和我的朋友都沒事
我很慶幸我活在光明中
我很慶幸事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我只是看到它發生
十萬個慶幸,十萬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