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做野之後

樣樣野都要死頂

漸漸地變成了一個不懂溫柔的人

最近睇番台劇

見到男女主角好努力地為對方付出

然後我在想

我很久沒有為任何人付出過了

跟著我在想

我其實想和什麼人在一起

漸漸發現了

我內心

其實好想找一個

值得我付出的人

一個懂我, 寵我

我又了解佢的人

大家能以真面目相待的人

一個容許我在他懷中撒嬌

容許我和他鬥咀

容許我笨手笨腳

容許我時而溫柔, 時而粗魯

容許我時而細心, 時而粗線條

容許我的飄忽

其實.......

到最後

我只要一個和我真心相愛的人

因為只要真心相愛

就會包容對方的一切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