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我稱不上
容貌只屬中下
桃花亦不多
沒什麼男生追求我
但我卻不明白
為什麼我的戀情會是讓很多人(不管是朋友或是同事)想知道
可能是我在公司或處事時
給人一個很剛強決斷的感覺
所以他們很想知道
我會選一個怎樣的男生作為另一伴

昨晚, 又有人問我喜歡怎樣的男生
現在有沒有拍拖
而他給我的評語是: 任性, 常發小姐脾氣, 善變同沒有安全感
哈哈~~
從來....我只會說我另一伴不能給予我安全感
第一次有人說我沒安全感

至於任性
我承認我是, 但我亦是一個理性的人, 畢竟出來做事, 在商業社會打滾多年
人長大了, 也成熟了
不會像十來歲時的我, 總要男友時常陪伴
現在比以前的我
會比較喜歡講道理

至於小姐脾氣
其實我好少發人脾氣
我很多時在發自己脾氣
因為我不知如何表達我的感受給另一伴知道
而又不傷害彼此關係

當然
在公事上
我會十分認真的
因為公司付了我薪水
我一定會盡我的本份
維護公司的利益
所以如果下屬犯了錯
我是會很嚴厲的責罵
如果是自己犯錯
我會檢討自己的過失
然後找辦法改進

所以我在面對工作及面對情人
是會出現2種完全不同的面孔
面對情人
會比較溫柔和小女人點
但當然如果我覺得另一伴做的事
偏離了正道
我會堅持我的看法
除非他有特別的原因
能說服我
但一般來說
我都比較喜歡做個小女人
什麼都不用想
情人會為我安排好所有活動及節目
那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