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好友之一告訴我她的愛情煩惱
事緣是她媽媽想約她男友一起去寺廟遊玩
而她男友拒絕了
原因是不太熟

朋友不開心
因為她前度是一個乖乖的男友
但凡有家庭聚會
一call 即到
從不say no

她覺得現任好像不是那麼愛她
她又怪責自己
不應把他們作比較

我的回應是
她會作出比較
是正常的
人總是會比較
說不會是騙人的
你看情侶在爭吵時
一般會說: 我前度不會這樣, 我前度不會那樣
又或是: 我前度都會這樣對我, 他都會為我做什麼
以証明自己的要求不過份
其實...
那是最蠢的証明方法
有誰會喜歡情人把自己跟他前度比較

是的
朋友的男友有這樣的反應
我個人認為有2個原因
1: 是不想跟她前度有任何比較的機會
2: 真的不想令伯母對他有任何壞印象, 又或是被她前度給比下去

如果是我
我的反應也會和他男友一樣
但我是不屑和他人比較
因為我是我
我只想做回自己
不想因為情人的前度作過這樣的事去討好
我便做同樣的事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尊重, 不愛惜他的長輩
而是我希望以我的方式去表達我的考心
是發自內心的愛與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