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我需要上半天班
平常星期六在公司都會上網及食早點
但今日卻不停在辦公
為什麼會是這樣?

下班後
跟往常一樣和叻叻吃完午餐後
便去修理髮型
今次髮型助理在幫我完頭後
便和髮型師討論我的髮質
問我用那種牌子的洗頭水
因為洗完頭後依然很油
我便跟他說用木村代言的GEL
Rejoce洗頭水和1分鐘焗油
他們說: 怪不得你的頭髮變成這樣

於是他們一邊幫我整頭, 一邊勸導我不要再用那些產品
還誇張到幫我去買深層洗髮精 (價值28元)
仲立即開來用
唉....
結果整到下午8:00時
望向左邊
他們竟然過份到買家鄉雞食
不過他們都算有良心
在我去洗頭時請我食2塊格格薯餅
嗚嗚....
我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