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又有機會溫故知新
船位極度爆滿
全因為demand & supply問題
supply 減少
demand不變
自然不夠位

記緊, 只可以改變supply

***

前日和大佬講公事
他突然問我是否send 了 resume 給Stewart
我答沒有

事後
Stewart告訴我真相
事緣我有個客太多貨了
香港沒位收
想放到大陸
那當然要問南中國總經理-Stewart
他竟跟我大佬說要賺我們錢
不管是否左袋過右袋 (因為個個部門都要追Budget)
我們也可直接Bill客
大佬說: 如果是這樣, 個客可能會將貨轉放大陸, Sonia便要調職大陸
Stewart: 不要緊, Sonia 已將她的履歷表給了我
大佬立即黑面

唉~~
2個人加埋成百歲
仲玩
死Stewart
陷我於不義
差點給你害死我


***
至於我個部門的Budget
上個月剛剛好
但今個月.....

其實我好想跟我大佬說
你Send給我的Budget資料
我不懂看
可否講解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