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路痴
因為我常常辨別不到方向
亦認不到路

最誇張的那次
是在中學會考那年
要找考試試場
當時和同學一起找
我拿著地圖
帶著同學去找
但卻愈走愈不像樣
問了路人才自道走了反方向
結果
我的同學說在我生日時要送指南針給我
以免我再迷路
而我的朋友亦不再信任我帶路了

但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每次我負責帶路
都好像走遠了

其實我只會認得我慣常走的那條路
如果改道了或倒轉走我都會迷路

曾試過因為地鐵突然壞車
早下了幾個站
不懂回家而打電話回家求救

所以.....
如果我要去陌生的地方
一定會找我信任的人一起去
以免我會失蹤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