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的名字
是由我父親幫我起的
叫朱綽暉
如果只聽這名字
很多人會以為我是一個男孩
但最近不少朋友和我表示
如果看到寫法
便會知這是一個女孩子的名字

其實我很喜歡我原本的名字
因為很特別
很配合我有個性的性格
而且是我爸爸給我的名字
裡面包含了他對我的期望
他希望我將來能做個風姿綽約的女孩
暉是餘暉的意思
是代表太陽時的溫柔
而太陽, 亦是代表活力和希望

我很多朋友都很喜歡我原本的名字
但無奈很多相士說我的名字太強
會剋夫, 對我將來的婚姻不好
所以便換了個名字
叫朱芷儀
很平凡及普通的一個名字

改名是因為我不能把我的將來, 我的婚姻作賭注
我輸不起
婚姻對我來說很重要
從小到大我都希望將來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我不希望離婚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決定改名
而父親幫我起的名字
我會把他記在心裡
因為這是爸爸給我的第一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