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將禮物送了給大佬
是在CitySuper買的一個飛機型鍾
引擎分別是溫度計和濕度計
他很開心
而他的咀裡說: 哎呀~你不用買禮物給我, 你應該留番d錢自己用
好像爸爸對我說話
很感動
我又很不爭氣了
眼淚不自覺地流了出來

之後, 他問我有人同我講誰接手Logistics未
我說:還沒

可能是他在逼Seafreight的GM, Sunny向我交代吧
因為之後Sunny找我入他房

同樣是上司
他和我大佬真的是差天共地

第一, 他和你說話是不望你 (沒禮貌)
第二, 以下是他的談話內容

s:你都聽說了
我(點頭)
s: claude resign, michael (Managing Director) 叫我睇埋Logistics, 原本應該由michael同你講, 但佢好忙, 而出面又有很多流言出了,所以先和你講
我 (點頭)
s: 我地其實大家都唔想, 我都唔想(即他唔想睇logistics), 不過claude 被高薪挖角去做ceo, 無辦法
我心想 (這是一個GM該和下屬說的話嗎?)
.......

他的愛將更好笑, 因為我運輸不肯接他們的order, Sunny 給了我運輸的quotation 她, 她質問她下屬我為什麼給quotation Sunny, (我都唔明點解佢唔直接問我,我咁和藹可親)小姐, 是你大佬問我大佬的, 我怎知他要quotation 來幹什麼
最後, 當然是我打電話給運輸
擺平了件事
肥小姐, 聲大是沒用的, 請你工作時運用你不多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