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都好想好想學鋼琴
因為我覺得女孩子懂彈鋼琴
是很有氣質
很像公主

家裡並不是沒錢給我學
而是
我膽小不敢向媽咪說想學
結果
變成了學小提琴
還常在校內表演
學音樂對我來說
是娛樂, 是興趣
從來沒有想過有以此為生
畢竟在香港玩音樂
是會餓死的
但不明媽咪卻很緊張
在我上堂時
她會drop notes
回家會就促我練習
我好反感
所以學了2年便停學了
到現在
我也沒太大後悔
因為我真的不是太喜歡小提琴
昨日和媽咪說起想學琴
她說不如學二胡
今次
我學會對她說不
因為
我真的想學鋼琴
圓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