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湧起很多回憶
第一份工的回憶
記得第一天上班的情景
因為做事太急而常有Typo error
想起有突發事
因沒經驗而不知所措
當時真的是很青澀啊

可能因為最近大佬走了
我又想走
剩下Joe

如果以平常心去看待他
他真的令我回想很多往事
以前的我
可能在別人眼中也是呆呆笨笨的
小孩子裝淑女
可能別人暗地裡笑我而我不知

但有一點我可以肯定
我做事比他認真和對自己要求高
不少人對我說
覺得Joe沒心去做
他根本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錯了又不認
把過錯推給別人
昨日我才發現他的情況比我想像中嚴重
所以昨日把他帶入會議室
和他談了一會

我跟他表明了
Supervisor的責任不是負責核對他所做的文件
而是在他出現問題時給予Advise
而且如果要我好像幼稚園老師教寫字的方式
要捉住他逐筆寫
這樣是對他不尊重
(但可惜現在我還是要核對他所有文件, 因為他連文件存檔也做不好)
我亦對他表明
我對他是有期望
因為以他的學歷
我不認為他不能勝任現有工作
我只是覺得他不認真
亦不留心別人對他說的話
這是工作態度的問題
如果不加以改善
不管去那一間公司工作
結果也會一樣
因為他給了一個Message他的同事及上司
他不適合做較高職位的工作
這對一個男子來說是很嚴重

今日他的表現有所改善
但我不知他可以維持多少
因為他每次都在我訓話完後
表演有所提昇
之後每況愈下
我不知還可帶他多久
只知道
我是最後在盡一個上司的責任
一個姐姐的責任
將他的問題說給他聽

可能他會覺得我很兇
我脾氣很差
我說的話令他很不舒服
但起碼我過得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