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是女人的終身事業
我想很多女人都有同感
從小別人都稱讚我皮膚很好
結果令我懶於保養
最近發現肌膚又乾又多斑
才醒覺要盡行急救

結果在做面膜時
嘩~~痛都不能用筆墨來形容
而由於我膚色是曬不黑那一類
這類皮膚如果不塗防曬的話
便會曬出雀斑
結果我現在的斑點多如天上的繁星
所以現在猛塗淡斑系列
希望可以淡化黑斑

眼部護理方面
由於我天生熊貓眼
試了很多產品也沒效
朋友說有隻牌子很有效
但卻要900多元
所以我決定
從今以後
我要做國寶

最後是橙皮紋
今日去萬寧買了一支除妊娠紋的 (還向Sales 姐姐說錯了妊脈紋)
Sales姐姐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不似生過小孩
也不似有小孩
她介紹我用預防的
我當然是買去除的那支
因為我要弄走我的橙皮紋

當我完成以上艱辛的工程後
還要每天保養
做女人真辛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