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在這時間
我已經躺在床上呼呼入睡了
今日
卻仍在這裡堅持要寫這篇日記
因為大佬 - Mr. Claude Mascolo 辭職了

今日Catherine突然打內線給我
說收到個好震驚的消息
我大佬辭職了
MD 出了email 給top management
而不知那個top management 流了出來
Catherine問我知不知道這事
我說不清楚

之後我send 了sms給我大佬問他: Boss, I heard u resign & where will u work at?
他答: Cannot tell yet
我說: Boss~ u know that u a a great boss that I ever met b4, I learn a lot from u. Thx~ I am afraid I cannot stop crying on yr last working day.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上司
教了我很多事
給予我很多機會
亦包容我的不成熟

今日先發現
原來自己早已當他是我的父親, 哥哥和朋友
他決定走了
我只覺得他的決定非常正確
因為我知他做得不開心
原本他是來牽制船及飛機2個高層
但卻被他們玩弄
至於我的部門
他是真的有花心血去營運
但由於缺乏公司支持
subcontractor 又不合作
大陸的cost又比香港平
根本做不到
難免令人心灰

在他走的消息傳出後
他依然為了幫我而親自同船的經理取船位
其實我知他可以不再理會
但他沒有
我知道他真的很疼我
但其實我覺得我不值得他疼惜
因為我所做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我認為我的工作其實人人都可做到

我知道他走的消息
眼淚不斷的流下來
我並不是在為自己未來的不明朗而擔憂
只是很不捨得這個好上司

另一方面, 今日有好幾位同事知道消息後
特意通知我的
分別是Catherine, Jacky, Terry
我想不到他們會這樣關心我
因為其實我在公司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平常是很酷的
想到他們對我那麼好
我又忍不住哭了

另一個人不能不提的人物是Stewart
他為了保住香港Logistics dept
對客人施拖字訣
現在知道保不了
便想辦法將我和我的下屬納入他的管轄
因為我已表明
如果將我調去seafreight
我一定resign
他跟我說不用擔心

最後, 叻叻知我今日不開心
她都陪我吃飯
開解我
其實她的境況也好不了很多
我們還相約一起辭職
然後去台灣玩

今日
我發現原來我身邊有很多人對我好好
我真的很感動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