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今天一整天都奉獻了給一個大客
由早上9:00開會
直到下午3:45才出發去參觀倉
直到下午5:30才離開倉庫
好疲累
我發現我真的不能勝任更高職位
因為我很怕開會
根據專家研究
人的集中力最多只可維持15分鐘
而開會最少都浪費你2小時
在開會期間
只要你不留心10分鐘
你可能已經聽少了幾個重點
從而對你部門影響深遠
而我的集中力
如果是其他語言
只可維持10分鐘
今日的會議是全英文
幸好由我大佬做Presentation
但有部份operation的問題
也要由我回答
因為我大佬不會知的
為了迎接這場硬仗
我一早就喝了奶茶
去到個客那兒
更是要了杯特濃咖啡
但在會議中途發現了另一個更逼切問題
喝飲料太多
想去洗手間卻去不了
因為沒有設Break
而且平時我沒有喝咖啡的習慣
今日喝了竟然手震
下次可否不開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