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累了
這幾天總是在凌晨二時才睡
真的很睏啊

累的 不止是身體上的
還有的是心態上的
最近真的很忙
但當別人問我在忙些什麼
又真的說不上來
因為真的不知在忙什麼

最近在網上
看到別人交往
可以維持一段關係10年, 20年
我很是羨慕
很想找到一個能一生一世的人
但又懷疑...我是否真的能找到
找到後又是否真的可以維持到
我自己都好像沒有太大的信心啊

唉~~~師父說我在退休後可以四處遊玩
可否提前啊
現在已經想去旅行了
是很長很長的那一種
不過~~
雖然師父批我的命很準
但我還是不太相信
因為現在的我賺錢能力只是一般而已
真的可以買房子嗎?
將來退休了真的可以四圍去
不用擔心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sonia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